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美国豪宅曝光金碧辉煌超大 私生活被扒被骂穷屌丝依赖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3:50:49

   exo成员之一黄子韬也是帅气的一逼,日前,黄子韬美国豪宅曝光金碧辉煌,网友直呼“哇!你家好大”。黄子韬私生活被扒,曾被骂穷屌丝依赖爸,基本什么事都归他管!

333.jpg

黄子韬美国豪宅曝光金碧辉煌超大 私生活被扒被骂穷屌丝依赖爸

   3月5日晚,黄子韬在INS上晒出自己家的豪宅照片。照片中,黄子韬躺在客厅的地毯上,样子十分放松。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黄子韬的家十分宽敞,室内全部铺上地毯,楼梯扶手用雕花设计,装潢虽然简约,但不难发现许多家具都花了心思摆设,网友直呼“哇!你家好大”。

    黄子韬附文道:“Home sweet home. It's time for me to rest(家,甜蜜的家,现在是我休息的时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