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小宝张柏芝关系惊人 女方公开示爱令人震惊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09:49:54

  宋小宝和张柏芝在外人看来就是屌丝和白富美的关系。近日张柏芝却自曝超喜欢宋小宝,并称自己的艺人好友圈只有6个人,小宝却是其中之一,两人如此惊人关系现场一度陷入高潮。

【图】宋小宝张柏芝关系惊人 女方公开示爱令人震惊

    宋小宝和张柏芝关系惊人究竟是为何?近日张柏芝在《娜就这么说》录制现场透露,刚到北京就被宋小宝“搭讪”,引得主持人谢娜意味深长地惊呼:“宋小宝约柏芝!”

  随后张柏芝提到她的朋友圈艺人好友很少,6个都不到!令现场观众十分惊讶。这么紧缺的好友名单里宋小宝居然占有一席之地,不禁让人对宋张二人的关系浮想联翩。更令人吃惊的是,女神张柏芝竟然是宋小宝的粉丝!酷爱二人转的她曾经对宋小宝大方表示:“超喜欢你的表演!”引得宋小宝受宠若惊。而宋小宝对柏芝也是视作女神,更早期合作时,宋小宝得知将要与女神牵手,甚至愿意零报酬参加录制,爱慕之心可见一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