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岳云鹏演活泰坦尼克 深扒被骂内幕令人震惊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09:40:44

  “喜剧老将”潘长江出击,令《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二轮补位赛战火升级。岳云鹏顶住巨大压力,巧用河南方言恶搞《泰坦尼克号》,戴假发扮“肉丝”,笑翻全场,被赞演活了泰坦尼克。而这位大红的笑星背后也有不少辛酸,曾被因为矫情而被骂,却是为何呢?

【图】岳云鹏演活泰坦尼克 深扒被骂内幕令人震惊

    妆点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今晚9点迎来紧张刺激的第二轮补位赛。继“文艺影帝”秦昊后,“喜剧老将”潘长江勇敢出击,成为《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第二位补位选手。本场竞演,潘长江带着全新作品,演绎“被啃”老人的辛酸,笑中带泪;岳云鹏河南方言恶搞《泰坦尼克号》,戴假发扮“肉丝”,笑翻全场;辽宁民间艺术团“团长”杨冰化身“保安界爱因斯坦”造飞机,“队长”程野“拆房”支持;开心麻花王宁、艾伦穿古装演武侠,师兄弟初入江湖“囧”事不断;大潘、佳佳遭遇“神秘组织”绑架,竟“因祸得福”意外获得超能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