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锋菲年底完婚 王菲疑怀谢霆锋骨肉奉子成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08:11:49

   谢霆锋和王菲自从复合以来,锋菲恋何时能修成正果一直被大家所关注,近日,网曝谢霆锋携大儿子与家人喝茶,疑似讨论婚事,锋菲有望年底完婚。而据网友猜测,王菲疑怀上了谢霆锋的骨肉两人奉子成婚。

1.jpg

【图】曝锋菲年底完婚 王菲疑怀谢霆锋骨肉奉子成婚

    曝锋菲年底完婚,带大儿子与谢贤狄波拉喝茶,疑似共商婚事。自锋菲复合以来,两人结婚的消息就频频传出,早前甚至传出锋菲已在云南大理完婚,后来证实只是谣言。而近日,有狗仔队拍到谢霆锋带着大儿子Lucas见父母,与父母一起喝茶,更有港媒爆料,谢霆锋一家此次聚餐是在商讨锋菲两人的婚事,还称锋菲将在年底完婚。

    当天,谢霆锋带着家人去喝茶,儿子Lucas在酒店上蹦下跳,连谢霆锋都管不住。用餐完毕后,谢霆锋送Lucas回世纪大厦,继续享受亲子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