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全智贤成韩国富婆 揭秘女神如何保养护肤有气质

来源: 网易 2016-03-08 23:33:00

  颜值高演技好的韩国美女全智贤居然成韩国富婆,这无疑给在坐月子的她带去了好消息,实在可喜可贺!而女神全智贤也是女王范十足,皮肤吹弹可破十分迷人,那么她究竟是如何护肤保养这么有气质呢?

3.jpg

【图】全智贤成韩国富婆 揭秘女神如何保养护肤有气质

  据香港“明报”援引韩国媒体报道,上月刚生下爱子的韩国女星全智贤在怀孕初期,曾跟所属经纪公司合资44亿韩元(约两千多万人民币)购入首尔市内一幢独立屋,让到她名下6所豪宅的总值突破400亿韩元(约人民币2亿多元),稳居韩国演艺界富婆宝座。

  气质独特、俏丽跳脱的亚洲影坛天后全智贤,性感中带点清纯,率真中带点优雅。全智贤全身都散发着魅力的元素,透亮的肌肤,乌黑亮丽的长发,还有高挑匀称的身材,讲到保养,她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秘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