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莎拉波娃遭禁赛 个人资料遭扒现任男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6:46:34

  莎拉波娃遭禁赛。近日,前世界头号女子网球运动员莎拉波娃遭到禁赛引起轩然大波,据悉,她没能通过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药物检查。莎拉波娃个人资料遭扒现任男友曝光。

QQ截图20160308162350.jpg

莎拉波娃禁赛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3月8日报道,国际网球联合会随后发表声明说,由于没有能够通过澳网药物检查,莎拉波娃将被临时禁赛,从3月12日开始生效。

    报道称,莎拉波娃现年28岁,俄罗斯运动员,曾经五次在女子网球大满贯比赛中夺冠。

    据报道,这是一种在拉脱维亚生产的在前苏联国家被用来治疗心脏病的药物。

    她说,在过去10年里,她一直按照家庭医生的指示服用一种名叫mildronate的药物,但是她在几天前收到国际网球联合会的一封信,才知道mildronate有另一个她过去不知道的名字,meldonium。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