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2015网红排行榜 王思聪和他的女友们都上榜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8 14:54:50

  网红已成为时下一个热词,那么网红当属哪家强。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一份“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国民老公”王思聪,更是在三八节艳压群芳,一举夺得2015年“网红”届头把交椅!

【图】2015网红排行榜 王思聪和他的女友们都上榜了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一份“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榜单主要依据各位“网红”在社交媒体的口碑、创作力、影响力进行综合排名,能入围的那都是网红圈的佼佼者,而你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更是在三八节艳压群芳,一举夺得2015年“网红”届头把交椅!

    从这份“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来看,王思聪在过去的一年里,口碑得分是95.25分,创作力得分88.67分,影响力94.17分,综合得分为92.70分,综合排名第一。而“国民老公”的历任前女友也悉数上榜,例如:王思聪现任女友雪梨Cherie位居22名,前女友张予曦则排名45。 对此,有网友调侃称:“这份榜单应该叫思聪和他的女友们!”

    除了王思聪以外,广告圈、段子手、影评人等各路达人也一一上榜。其中,papi酱以88.68分的综合得分获得”网红“榜亚军,“天才小熊猫”则以87.76分位列第三。而一直活跃在各大娱乐头条的“奶茶妹妹”章泽天本次获得了第10名。 “凤姐”罗玉凤第14名,“小芈月”刘楚恬第28名,“武大校花”黄灿灿第36名,“南航校花”陈都灵第43名,罗志祥女友周扬清第47名,郭富城女友方媛第48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