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Selina宣布离婚后首更博 烧伤前后对比揭离婚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8 14:25:57

  近日,S.H.E成员Selina任家萱宣布离婚消息,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当当事人似乎事不关己,昨晚selina更新微博感谢家人朋友Hebe、Ella,其中还包括自己的前夫阿中,使两人离婚原因更是蒙上神秘面纱。随后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曝光,与张承中离婚内幕也被浮出水面。

1.jpg

【图】Selina宣布离婚后首更博 烧伤前后对比揭离婚惊人内幕

     昨天晚上23时,宣布离婚后的Selina首度更新微博,晒出了自己跑步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今天决定踩着夕阳跑步去~穿着我的战袍,我会一直跑下去!”
    在微博的配图中,她还感谢了所有人,包括家人,朋友、Hebe、Ella,其中还包括自己的前夫阿中,她还表示,自己是个有福的人,并会一直的跑下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