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姗姗变身女汉子 传其被于正潜规则亲密照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8 14:21:32

  近日,袁姗姗晒出一张与于莎莎的霸气合照,照片中,袁姗姗戴上拳击手套变身女汉子,十分逗比!袁姗姗自从出演《宫2》后一直不招网友待见,被骂滚出娱乐圈,而且因多次得到于正力挺被网友质疑其被于正潜规则了,还有网友曝出一组袁姗姗与于正的亲密照。

1.jpg

袁姗姗变身女汉子 传其被于正潜规则亲密照曝光

  7日下午,袁姗姗在微博晒出她与于莎莎的霸气合照,并自侃二人为yss组合,逗笑网友。

  照片中,袁姗姗、于莎莎这对姐妹花儿俱戴上拳击套,化身霸气女汉子,眼神犀利,专业架势十足。网友看到后纷纷调侃问“一个新的组合要诞生了么?”“马甲线女王和极品女士”“攻你一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