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个人资料背景 曾和杨颖对骂拒谈旧爱黄晓明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4:13:25

  1987年出生的李菲儿与黄晓明在年龄上似乎更加登对。在《鹿鼎记》中两人擦出火花之后坠入爱河。怎么就被baby捷足先登的做了黄夫人。据悉,李菲儿为捍卫爱情曾和杨颖对骂,之后再谈旧爱黄晓明称那不是真爱。

QQ截图20160308134253.jpg

李菲儿

    李菲儿,又名李菲,1987年10月3日出生于辽宁,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2008年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中曾柔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主演王小帅执导电影《日照重庆》 。

    2010年主演电视剧《欢迎爱光临》。2013年参演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同年参演电影《激战》 。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原创的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 花儿与少年》,参加四川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主演电视剧《奇葩一家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