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温兆伦炫千万豪车分享“压力说” 揭呕血情史令人瞠目口呆【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08 10:23:34

   温兆伦因电视剧《义不容情》一炮而红。起伏跌宕的温兆伦近日炫千万豪车分享“压力说”惹来网民秒回,温兆伦发文自曝开超跑的苦恼,引起一堆争议。因最近真人秀《两天一夜》再度被熟知,以往负面渣男信息也一度遭深扒,情史不止是狗血!简直可以写成一部“温兆伦名作”。

QQ截图20160308100306.jpg

温兆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港星温兆伦主演过《我本善良》、《义不容情》等多部脍炙人口的港剧,也曾到台湾和霍建华陈乔恩合作《千金百分百》红极一时,近年重心转往大陆,2013年梅开三度迎娶中国女星赵庭,2015年喜迎1女。捞金有成的他买了一台黑色千万跑车犒赏自己,不过却发文自曝开超跑的苦恼,引起一堆争议。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