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儿怒骂jessica是真是假 郑秀妍为什么退团传被排挤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09:50:42

  少女时代经历郑秀妍jessica退团曾引发粉丝间撕逼,曾有粉丝称林允儿怒骂jessica,并直指郑秀妍在队内遭到排挤。据悉,郑秀妍郑秀晶两姐妹在SM公司的活动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两人拍摄综艺后,最终jessica还是选择退出少女时代,究竟郑秀妍为什么退团呢?

  360截图20160308101359696.jpg

  关于少女时代Jessica退团事件,韩国娱乐圈很是不平静了一下,尤其是Jessica退团的原因更是成为Jessica郑秀妍与SM方面争执的焦点。而郑秀妍的妹妹郑秀晶现状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只是,郑秀晶却是早知姐姐与少时其他成员不和。而金泰妍则还因为Jessica退团活动现场直接泪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