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楚生亮相盛典唱新曲《不如怀念》 揭秘13年地下恋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09:33:04

  陈楚生亮相马来西亚文化交流艺术盛典,以一首新曲《不如怀念》就捕获了万千少女的心,有网友称该曲是陈楚生为自己和老婆的13年地下恋情而作,以此来怀念他们的爱情。

2345截图20160308094609.jpg

陈楚生亮相盛典

  陈楚生在马来西亚文化交流艺术盛典上演唱了全新单曲《不如怀念》,该曲是电视剧《五鼠闹东京》的片尾曲,这首充满中国古风元素的歌曲唱响海外,在现场,观众反响异常热烈,连连赞赏这首歌意境太美,并希望以后能够听到华语乐坛更多洋溢着“中国风”的歌曲。据了解,陈楚生该首单曲在首播当日便轻松突破百万次试听,并以黑马之势强力登陆了多项音乐榜单冠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