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辣妹张惠妹下巴惊网友 完美逆袭18岁揭瘦身超强良方【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08 09:52:14

   台湾歌手张惠妹以独特的歌声撂倒粉丝的芳心,随着时间的追逐、让身材火辣的阿妹变成了圆润丰满的身材。张惠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拍照,画着淡妆、顶着凌乱却有型的头发,秀出超尖的V形下巴。逆龄回到18岁模样,其中是否有什么诀窍呢?小编帮你寻到超强良方,不信你试试!

QQ截图20160308094830.jpg

张惠妹微博截图

    张惠妹瘦回去了?超尖V字下巴惊呆网友。3月6日,张惠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拍照,还留言称:“天气舒服到忘了梳头就出门。”照片中的阿妹画着淡妆、顶着凌乱却有型的头发,秀出超尖的V形下巴。粉丝看了直呼:“我看到了1996年唱《姐妹》时的妹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