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成龙被传乌龙3次死讯 揭背后内幕是否与绯闻恋情沾边【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08 09:27:12

  成龙曾一度被传3次死讯,其中隐情到底所为何事?近日英国伦敦拍新片《The Foreigner》,拍摄一场高速飙车的场景,身经百战的成龙大哥却接连传死讯!莫非和绯闻情史有关吗?这一则乌龙新闻的确让人嘲讽!

QQ截图20160308092617.jpg

网络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巨星成龙靠着一身好功夫在好莱坞有一席之地,最近他在英国伦敦拍新片《The Foreigner》,拍摄一场高速飙车的场景,为了符合剧中年纪需求,他还染了一头灰白发,看起来年纪大了许多。不过,这一周来他被传了三次乌龙死讯,让粉丝超担心。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