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霸气!《一路上有你》李湘吃醋老公王岳伦选美女演员:这身材太一般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8 08:15:17

   日前,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节目花絮曝光,李湘老公王岳伦为电影挑选美女演员,李湘吃醋吐槽:这身材太一般,并力赞贾玲漂亮身材好,可谓霸气十足。

QQ截图20160308081623.jpg

    近日网曝李湘将加盟某网站任高管,该消息一出就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兴趣,也令李湘在大众心目中女强人的印象更加根深蒂固。近日,在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的一则节目花絮中,化身霸道总裁的李湘在家中对老公王岳伦也是女王范十足,不仅对其电影选角的工作“出谋划策”,更是在吐槽了各种美女之后,力赞贾玲“漂亮、身材好,特别有喜感”。令众网友捧腹:“贾玲真是躺枪了!”

    李湘女王范儿十足 王岳伦“自由不再”

    花絮中,作为导演的王岳伦正在为电影挑选女演员,但老婆李湘却一秒变身霸道总裁,对老公的选角工作带着个人感情的大肆点评:“这个长得太一般了不太合适!”、“这个牙好像整过!”、“这个身材太一般了,比我差远了!”唯独看到贾玲的照片时,猛一顿夸赞:“ 这个不错,长得又漂亮、身材又好,而且特别有喜感!怎么越看她越漂亮呢!”令一旁的王岳伦只好摇头作罢,显得十分无奈,大叹“自由不再”。

    这段花絮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却真实的反映了夫妻生活中的情况,引起众多网友的共鸣。有网友表示:“湘姐好像管的太多了,王导真是惨。”更多的网友却留言:“李湘这样的说话方式像极了我老婆,虽然有些不讲理,但其实却是满满的关心和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