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颖陪子写作业 老婆陈若仪素颜照曝光回顾两人恋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00:03:35

  林志颖陪子写作业,老婆陈若仪素颜照片曝光。Kimi因爸爸去哪儿人气爆棚。近日,其父亲林志颖晒出儿子写作业照竟是左撇子,不过,左撇子Kimi被赞聪明。

QQ截图20160307235842.jpg

林志颖陪子写作业

    林志颖陪子写作业,左撇子Kimi被赞聪明。3月7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张Kimi正在写作业的照片,并配文:“陪黑米哥哥写作业”。照片中,Kimi端坐书桌前,左手拿笔,写着描红的字帖。看到林志颖陪儿子写作业的微博后,网友纷纷点赞,并评论道:“黑米是左撇子啊”、“黑米长大了,要读书写字了啊”、“左撇子聪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