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被传3次死讯 揭成龙不认私生女小龙女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21:59:07

  成龙大哥年纪是大了点,不过一周被传3次死讯,想想也是醉了。成龙有个儿子叫房祖名想必大家都知道,可大哥还有个私生女一事或许就有些人不知道了。成龙不认私生女小龙女早前也闹得沸沸扬扬,其中惊人内幕令人咋舌。

1.jpg

成龙被传3次死讯  揭成龙不认私生女小龙女惊人内幕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巨星成龙靠着一身好功夫在好莱坞有一席之地,最近他在英国伦敦拍新片《The Foreigner》,拍摄一场高速飙车的场景,为了符合剧中年纪需求,他还染了一头灰白发,看起来年纪大了许多。不过,这一周来他被传了三次乌龙死讯,让粉丝超担心。

  事实上,成龙从2013年就曾传出死讯,接下来每年都会有这样的乌龙消息,2015年则传出是心脏病,发言人表示,“像这样的新闻很常出现,到目前为止,像这样的新闻,我们会想,他到底死而复生多少次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