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妮井柏然同居 曾与冯绍峰欲复合个人资料背景遭深挖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21:36:17

  倪妮井柏然同居。早前,倪妮与冯绍峰有过一段恋情,网传倪妮几度欲与冯绍峰复合遭到拒绝。在冯绍峰与林允传出恋情后,倪妮才敞开心扉与井柏然爆出恋情。两人可谓发展神速疑似早已同居。万能的网友将其个人资料背景一一挖出。

QQ截图20160307211616.jpg

倪妮井柏然同居

    4日深夜时分,收工的倪妮乘坐座驾一路疾驰下再次直接来到了井柏然所住小区,直接娴熟刷卡进入了井柏然所住单元!而此前,井柏然也已返回家中。当天直到凌晨,倪妮也未离开井柏然所住公寓。

     5日剧情再次上演,在晚上11点24分,倪妮再次出现在井柏然所住小区,随后刷卡进入单元楼一气呵成,回到了井柏然的家中。倪妮连续入住井柏然公寓,证明娱乐圈又一对姐弟恋人诞生了。

    据悉,井柏然和倪妮相识于13年的电影《等风来》,扮演欢喜冤家的俩人在片中不仅动嘴吵架,还有动手打架的戏,但戏外却成为好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