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徐濠萦甜蜜庆生日 八一八徐濠萦身上的名牌单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20:44:43

  近日陈奕迅好友晒出他为妻子徐濠萦庆生的甜蜜照片引起网友讨论。徐濠萦甜蜜庆生照曝光后,个人资料被热搜,传其败家是出了名的,各种名牌加身令人咂舌,今天就跟小编来八一八徐濠萦身上的名牌单品到底有多豪吧。

26.jpg

【图】徐濠萦甜蜜庆生日 八一八徐濠萦身上的名牌单品

著名歌手陈奕迅因其唱功出色受到了广大粉丝的热烈追捧和喜爱,近日他朋友晒出他为妻子庆生的照片引起网友讨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7日是陈奕迅老婆徐濠萦42岁生日,向来是爱太太俱乐部一员的陈奕迅,一向无上限资助老婆当败家女王,大买精品与豪宅,老婆生日这等大事,他当然要浪漫示爱,咬耳庆生的情趣照昨在网路上曝光,却并非夫妻俩的帐号发出来的,而是2人的共同好友、香港名作词人黄伟文,今在IG上帮陈奕迅夫妻大炸闪光弹,照片中的徐濠萦拿著蛋糕依偎在老公身旁,陈奕迅则逗趣做咬耳状,在甜蜜中带点逗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