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成龙被传3次死讯令人震惊 酒后乱性与徐静蕾车震遭疯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18:56:08

  真是天大的乌龙事件,成龙一周被传3次死讯,如此高频率,真是令人咂舌。成龙被传3次死讯乌龙事件曝光后,传其曾酒后乱性,与才女徐静蕾疯狂车震,据爆料酒醉后的成龙性欲难耐,捧起徐静蕾的脸就是一阵狂吻,激吻后两人似乎意犹未尽,竟然车震了起来。

【图】成龙被传3次死讯令人震惊 酒后乱性与徐静蕾车震遭疯传

    徐静蕾与成龙的一段情真是扑朔迷离,有媒体报道,在京城某五星级酒店门前意外发现徐静蕾的座驾。据记者所知,该酒店是成龙的长期“据点”,一来北京他就在这里呼朋引类,招蜂引蝶。当晚徐静蕾带着浑身酒气步出酒店,旁边成龙紧紧搀着她的胳膊,亲自送上汽车。当徐静蕾坐定,汽车启动之际,成龙突然又探身上车,双手捧住徐静蕾的面庞,动情与她“激吻”,动作相当给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