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凤姐称因丑没男友 怎么出名的整过2次整容后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8:52:12

  网络红人凤姐称因丑没男友引热议,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凤姐终于发现了自身的缺点。众所周知,身高1米45的凤姐一向很高傲其择偶标准更是吓人,要有刘德华吴彦祖的长相,还要伦敦或哈佛大学硕士毕业生太奇葩了。为了能找到理想男友凤姐还去整过2次容,其整容后照片被扒。

2-14052G64S3.jpg

【图】凤姐称因丑没男友 怎么出名的整过2次整容后照片曝光

    3月7日凌晨,凤姐罗玉凤在微博转发一条关于总结哪五种人难找男朋友,她称自己是因为长得比较难看的原因。网友们刷评论道:“善良真实就好。”

  凤姐从冷笑话精选转载了一个关于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的话题,下面有五个选项,第一种是不爱化妆的,第二种是比较宅的,第三种是性格像男孩子的,第四种是腐的,第五种是追星的。凤姐表示,“我是长得比较难看的...”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喜欢现在的你。”“心疼我凤~~比起那些满脸玻尿酸欺负别人的货。你美太多了”“凤心最美”“我凤最美,说敢反对我揍他”“别这么说啊凤姐 要对自己有信心嘛”“心美自然美,你一直很坚强,加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