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安突发心梗险离世 罹患心肌梗塞有前兆重在提前预防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4:43:37

  黄安微博 黄安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昨天突然心肌梗塞,因为一口气始终始终不来,赶紧送医抢救,所幸并无大碍,他心有戚戚焉表示:“它突然来得太猛烈,我差点挂了!”并放

7.jpg

黄安微博

        黄安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昨天突然心肌梗塞,因为一口气始终始终不来,赶紧送医抢救,所幸并无大碍,他心有戚戚焉表示:“它突然来得太猛烈,我差点挂了!”并放上两张自己在医院的照片,引来网友关切。

    最后他感叹自己并无心血管病史,“看到好友圈还在拼命晒工作,除了祝福,就是提醒大家多注意健康。”似乎在对于身处的演艺圈环境有感而发,不过这篇文章引来网友两极评论,有人关心也有人谩骂,黄安最后又自己删除这篇发文。当晚,黄安再度发出相关微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