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贾静雯晒全家福美丽依旧 女神亲授不老护肤的正确步骤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4:12:32

  女神贾静雯近日在微博晒出全家福为老公修杰楷庆生,照片中一对璧人,全家其乐融融,完全感觉不到岁月在女神脸上留下的痕迹。在羡慕女神不老容颜的同时,你护肤真的做好了吗?现在小编带你来看下正确的护肤步骤应该是怎样的。

3.jpg

护肤正确步骤

    保湿: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不同的保湿护肤品。秋冬季节皮肤干的话就用霜,白天用日霜,晚上用晚霜。春夏皮肤比较湿润用乳就行了。如果是晚上护肤不敷面膜的话,这是最后一步哦!

    隔离:.取适量隔离霜于两颊处,额头,下巴,用中指和无名指两个个指腹,从脸颊处向下拉伸;.扩展到额头中央,再向两边拉伸,随后轻轻拍打直至完全吸收。

    防晒:防晒霜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防晒霜的SPF与PA值去选择,防晒霜的功效时间长短是取决于SPF值得大小,以SPF15为例它的功效时间是(15×10分钟=150分钟)也就是说SPF15它表示的是防晒功效是10分钟的15倍。并不是说时间越长越好,因为时间长对皮肤的负担就会越重,如果你并不是长时间从事户外工作或运动的,就不建议你用高倍的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