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女医明妃传小说汪美麟结局 被废后得知朱祁钰病逝疯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3:46:11

  女医明妃传小说汪美麟结局曝光,明知道朱祁钰深爱谈允贤,但是她却用尽心机嫁给了祁钰,没想到结局当上皇后却被废后。后面本来汪美麟要毒死允贤的,没想到不小心杀了祁钰,之后自己也发疯了。

u=1173470454,2961833746&fm=11&gp=0.jpg

【图】女医明妃传小说汪美麟结局 被废后得知朱祁钰病逝疯了

    汪美麟结局是什么?

    女医明妃传祁钰为救允贤娶汪美麟!汪美麟结局是什么?

    汪美麟是汪国公的女儿,代宗的第一任皇后,虽然是大家闺秀,但颇有心计。

    她嫉妒代宗与允贤之间的感情,因为陷害允贤而遭代宗厌恶,甚至还是说恨不能把她掐死这样的话。

    汪美麟历史上的原型是孝渊景皇后(1427年-1506年)汪氏,即汪废后。明景帝朱祁钰废后,顺天人。汪氏是顺天府人(今北京)。在成为皇妃以前,其家族世代为金吾左卫指挥使。祖亲汪泉,父亲汪瑛。

    汪皇后性格刚毅偏执,心怀仁德,见京师诸死事及老弱遇害者暴骨原野之时,心怀不忍,令官校掩埋安葬。皇嫂(明英宗妻)钱皇后在宫日夜为丈夫奔忙忧劳,汪皇后也时常安慰她。景泰三年(1452年),景帝欲立杭妃子朱见济为太子,而废原太子朱见深(英宗长子),汪皇后竭力反对,因而触怒景帝,被废,杭妃被立为皇后。

    1464年明宪宗朱见深即位以后,知道汪氏当年支持继续以他为太子,因而对汪氏相当孝敬。

    正德元年十二月(1506年),汪氏薨逝,终年80岁。

    汪美麟历史上的原型比她在电视剧中的形象要好很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