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惠妹下巴惊网友秒变锥子脸 亲授中医减肥法成功瘦身20斤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3:30:49

  “三月不减肥六月张惠妹”这个梗自从阿妹胖了以后就被网友玩坏了,阿妹被网友调侃后心情一直抑郁,近日放下身段求教中医减肥,终于取得成果,3月6日晒出的一组照片终于变回锥子脸,获网友大赞。

51.jpg

张惠妹最胖时

    张惠妹自2012年体型严重走形引起媒体热烈讨论,日前又被歌手热狗拿她的身材话题替演唱会做宣传。近日出席公开活动时阿妹的“筷子腿”还被网友讥讽是靠修片,饱受压力之外也传张惠妹常因此暗自落泪。

    据《壹周刊》报导,阿妹放下天后身段向中医求助针灸减肥,也严格控制饮食,诊所开出的减肥餐,早餐只有1颗蛋、1个水果及1杯脱脂牛奶,中午吃瘦肉跟海鲜各1小盘,晚餐可挑选蛋或豆腐或猪肉汤1碗,外加青菜1盘与水果1个。医师表示这样的减肥餐瘦很快,但如果吃到食谱外的东西,也会吸收的快而复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