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惠妹下巴惊网友秒变锥子脸 亲授中医减肥法成功瘦身20斤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3:30:49

  “三月不减肥六月张惠妹”这个梗自从阿妹胖了以后就被网友玩坏了,阿妹被网友调侃后心情一直抑郁,近日放下身段求教中医减肥,终于取得成果,3月6日晒出的一组照片终于变回锥子脸,获网友大赞。

47.jpg

张惠妹晒照

    说到阿妹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她近年来逐渐发福也是让广大粉丝唏嘘不已。

    张惠妹6日在脸书贴出一张自拍照,表示自己今天因为天气太好,不小心忘记梳头就出门了,只见她脸上画着淡淡的妆容,头发虽然凌乱却也相当有型,眼神直视镜头露出甜甜的微笑,看起来心情非常地好,只不过最让网友惊讶的竟是,她消瘦的脸蛋,超尖锐的V字下巴终于回来了。

    不仅如此,张惠妹的V字下巴终于回来的照片曝光后,也引起大批网友热烈讨论,不少歌迷表示透过这张自拍,彷彿看到当年那个刚出道不久,在舞台上唱着《姐妹》的阿妹,她似乎也逆龄回到18岁一样,让许多人大赞不用梳头也是女神一枚,只不过她惊人的转变也吓到了部分歌迷,忍不住直言“认不出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