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安突发心梗抢救及时无碍 早前无心血管病史突发心梗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1:55:23

  黄安突发心梗!黄安早前因举报大陆多名艺人台独而走进公众视野,黄安的名字因此在热搜占据很长一段时间不下。近日,被多人仇恨的黄安自曝突发心梗差点死掉,早前无心血管病史的他这么会心梗呢,真相曝光内幕惊人。

34.jpg

黄安突发心梗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6日,黄安早上在微博晒图,自曝昨日凌晨心肌梗塞突然发作,在紧急送医检查后所幸无碍,文末更提醒大家注意健康,但随后黄安删除了这条微博。

    黄安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昨天突然心肌梗塞,因为一口气始终始终不来,赶紧送医抢救,所幸并无大碍,他心有戚戚焉表示:“它突然来得太猛烈,我差点挂了!”并放上两张自己在医院的照片,引来网友关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