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演绎方言版《泰坦尼克号》 称从不感谢那些伤害我的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1:20:26

   岳云鹏和孙越为庆祝偶像小李终于夺得奥斯卡,亲身演绎河南话版《泰坦尼克号》经典片段,小岳岳和郭德纲的女装简直惊世骇俗,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可成名前的岳云鹏有一段往事让他至今难忘,并称“我从不感谢伤害我的人,我特别恨他”。

0713.jpg

岳云鹏扮演Rose照片

    虽然我们平常看到的岳云鹏都是一个极其乐观搞笑的状态,但其实也有过很大的心灵创伤。近期在采访中他提到当年做服务员的经历时就忍不住伤感落泪,他对着镜头说:我心里还是很恨他,我特别恨他。在采访的过程中说:爱就是爱,恨就是恨,不要去感谢那些蓄意伤害你的人,要感谢那个被伤害后仍然继续努力的自己。人群中擦肩而过的每一个人,都需要被尊重,也值得被尊重。心疼小岳岳,岳岳加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