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演绎方言版《泰坦尼克号》 称从不感谢那些伤害我的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1:20:26

   岳云鹏和孙越为庆祝偶像小李终于夺得奥斯卡,亲身演绎河南话版《泰坦尼克号》经典片段,小岳岳和郭德纲的女装简直惊世骇俗,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可成名前的岳云鹏有一段往事让他至今难忘,并称“我从不感谢伤害我的人,我特别恨他”。

0712.jpg

岳云鹏和郭德纲照片

    昨日最新播出的《欢乐喜剧人》中,岳云鹏、孙越上演河南话版《泰坦尼克号》。小李内心一定是拒绝的……但你又忍不住笑崩么?跟着小岳岳学河南话“妮儿,弄啥嘞”、“bei跳了”、“打死你个龟孙”“我可能不中了”小岳岳和郭德纲的女装简直惊世骇俗,好大一坨美人鱼啊!岳云鹏当晚就发微博称“这造型太恶心了”,网友们纷纷留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岳云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