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歌手黄安突发心肌梗塞住进重症病房 医生护士紧急抢救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0:08:49

  昨日歌手黄安在微博发出凌晨突发心肌梗塞而急诊住院的信息并透露现在人在重症病房观察治疗,将于明日装上心脏支架,病来如山倒!昨凌晨突发心梗,当时就快不行了医生和护士展开紧急抢救。

534f18dedea2321f_600_9999.jpg

黄安

    昨日歌手黄安在微博发出凌晨突发心肌梗塞而急诊住院的信息,随即删除后,就在晚间他又在发出一条微博,他感谢所有关心他的朋友,并透露现在人在重症病房观察治疗,将于明日装上心脏支架。内容如下:“病来如山倒!昨凌晨突发心梗,当时就快不行了,立马送医急救,脱离险境。现在重症病房观察治疗,明日装支架。提醒大家爱惜自己健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感谢今天以各种管道对我表示关心的朋友们,谢谢大家。小编希望黄安能尽快脱离危险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