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两人甜蜜照片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08:36:20

  3月6日,有微博爆料称女星倪妮与冯绍峰分手后恋上了当红小鲜肉井柏然,有网友拍到两人同居甜蜜画照片。

24DD3131BE2006F4F296E9E0673C64A2.jpeg

倪妮井柏然照

    据悉,倪妮近几个月在北京忙于拍摄《悟空传》和《二十八岁未成年》两部新戏,3日拍完戏后乘车返回某一所高级公寓,而井柏然也刚好住在该所公寓。隔日下午,井柏然戴着帽子现身,离家后直到凌晨才提着两大袋东西返回住处,结果到了深夜,倪妮再次出现进到同一栋公寓,且5日也维持同样形式,一前一后进出住所。据了解,倪妮和井柏然的关系是在春节期间才发展成恋人,有消息称双方经纪人都已经承认,表示小两口想低调交往。随后带来详细资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