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承中否认出轨称太过分会告 嫩模个人资料遭扒曾交往超30岁男友

来源: 腾讯 2016-03-07 08:15:04

  近日,Selina在社交网站宣布与张承中离婚,随后张承中也发布离婚申明,两人离婚似乎已成定局。有知情人士透露离婚原因是张承中出轨嫩模,不过目前张承中站出来否认出轨一说,称媒体写的太过分会告,嫩模卓苡瑄个人资料遭扒曾交往超30岁男友。

3.jpg

张承中Selina大婚

    腾讯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6日报道,律师张承中和老婆Selina4日晚间宣布离婚,投下演艺圈震撼弹,遭传成是第三者的22岁小模卓苡瑄则透过经纪人否认爆料,经纪公司华研表示“无关生育问题,亦没有第三者问题,也无与身边家人亲友不合之说”,而张承中本人也现身回应了。

    卓苡瑄5日透过经纪人Don向《娱乐星光云》记者解释,自己完全不认识张承中,根本就是在捕风捉影,经纪人透露这件事(遭传是小三)已经影响她很久,她为此辞去上一份工作,自从去年底选举,就有人在询问她与张承中的关系,但他们真的不认识。而据媒体报道,张承中本人也以简讯回应:“若真有事、照片、光碟等;我刚发现谣传的很high,你们根本不会管我说啥,会直接写。若没事,也不要诬赖我,若太过份我会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