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长江征战喜剧人 深扒其女儿妻子资料背景曾破产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6 20:59:32

  潘长江征战喜剧人。潘长江以其“别具一格”的长相以及搞笑才能,颇受观众的喜爱与支持。他的矮个子和寸头早已成为演艺界一道标志性的风景。然而,在“矮子爬坡步步登高”的背后,他与高个妻子杨云的爱情故事却鲜为人知。

QQ截图20160306205917.jpg

潘长江征战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汇聚国内众多顶级“喜剧人”同台竞演,吸引力十足。喜剧艺术家潘长江也即将加盟《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成为这个至尊舞台的第二位补位选手。潘长江有着丰富的表演履历,不仅曾18次参与央视春晚的演出,更参演过众多影视作品,还获得过第2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可谓功成名就。但是,一向不安于现状的潘长江不沉醉于以往的成绩,而是选择勇敢挑战《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竞演舞台。

    其全新作品演绎老年人的辛酸,将现实生活中年轻子女与年长父母的矛盾展现出来,笑中带泪,引人深思。此番征战《欢乐喜剧人》,作为前辈的潘长江,鼓起勇气与年轻人同场竞技,不服老的精神令人赞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