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倪妮疑为报复冯绍峰牵手井柏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20:39:24

  不得不说,贵圈真乱!网曝倪妮和井柏然同居,证据照片周一见,是不是震惊!网友纷纷表示:坐等看热闹!也有不少网友觉得,倪妮很有可能是为了报复前任冯绍峰,而牵手“小鲜肉”井柏然,是真是假呢?

1.jpg

【图】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倪妮疑为报复冯绍峰牵手井柏然

  今日(6日),微博网友“圈教主”爆料倪妮与井柏然正在恋爱中,两人已甜蜜同居。该网友称“倪妮和井柏然恋爱同居了?我是拒绝的,有点乱,倪妮和冯绍峰分手后男方恋上了林允,女方感情的归宿现在被拍到和小鲜肉井柏然在一起,两人合作过电影《等风来》,但是据教主得到的爆料这不科学!只能说娱乐圈真尼玛的乱!你信吗?”据爆料图片内容,两人同居照片将在周一曝光。

  该消息一出便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看完等风来很喜欢这一对,但这传闻也太假了点”,还有网友称“真的倒好呀,感觉两人还蛮搭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