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潘长江征战喜剧人 揭女儿潘阳死亡真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19:33:37

  小沈阳宣布退出《欢乐喜剧人》,节目似乎少了中坚力量。日前,潘长江征战喜剧人,使节目再度被激活。潘长江征战喜剧人,女儿潘阳被关注,网传其死亡又是为何?

【图】潘长江征战喜剧人 揭女儿潘阳死亡真相

    今晚22:00,《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二轮补位赛的舞台,将迎来“喜剧老顽童”潘长江的加盟,,其全新作品演绎老年人的辛酸,将现实生活中年轻子女与年长父母的矛盾展现出来,笑中带泪,引人深思。


    本场竞演,面对强势出击的老艺术家潘长江,年轻的喜剧人们不敢掉以轻心,他们精心备战,笑料十足。岳云鹏妙用方言,戴假发“娇媚”演绎《泰坦尼克号》女主角,爆笑全场;辽宁民间艺术团杨冰化身“保安界爱因斯坦”,与“MP3”成员程野、宋晓峰“脑洞大开”执着追梦;开心麻花王宁、艾伦穿古装演“侠客”,师兄弟初入江湖“囧”事不断;大潘、佳佳遭遇“神秘组织”绑架,竟因祸得福意外获得“超能力”。司仪郭德纲延续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戴发套与徒弟比美,欢笑连连!今晚22:00点,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精彩不容错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