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倪妮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父母做什么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6 19:30:38

  网曝倪妮井柏然同居是真的吗?倪妮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父母是谁成为热搜。知名博主曝倪妮井柏然在一起证据确凿,两人同居照片将在周一曝光,但不少网友仍表示不敢相信,称井柏然还在上升期,应该不会恋爱吧。

QQ截图20140307192758.jpg

【图】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倪妮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父母做什么的

    3月6日,倪妮和井柏然被曝疑同居,网友“圈教主”发文称:“倪妮和井柏然恋爱同居了?我是拒绝的,有点乱,倪妮和冯绍峰分手后男方恋上了林允,女方感情的归宿现在被拍到和小鲜肉井柏然在一起,两人合作过电影《等风来》,但是据教主得到的爆料这不科学!只能说娱乐圈真尼玛的乱!你信吗?”据爆料图片内容,两人同居照片将在周一曝光。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称:“我觉得气场相合,但是我仍然不愿意面对现实。”也有网友表示:“贵圈一直乱,所以不必惊慌。”不过,不少网友则表示:“乌龙吧,不太可信,俩人是好朋友。”不过也有不少圈内知情人士表示此事系炒作嫌疑。

    随后,网易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双方经纪人以求证实,但双方均不做回应,井柏然经纪人张先生电话表示目前正在开会不方便通话,便挂断电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