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子韬豪宅曝光 家庭背景惊人个人资料被扒父母是土豪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6 18:53:29

  黄子韬豪宅曝光,2层高的宽敞豪宅装修奢华目测至少值上亿元。随后网友扒出黄子韬家庭背景及个人资料,黄子韬父亲黄忠东曾透露自己经商身价已达200亿,称儿子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投入演艺圈只是兴趣爱好。

692b7cabgw1f1n74z4eeyj20fa0m5gn2 (1).jpg

 【图】黄子韬豪宅曝光 家庭背景惊人个人资料被扒父母是土豪

    日前,黄子韬#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豪宅,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豪宅分为两层,十分宽敞,楼梯扶手为雕花设计,装潢虽然简约,但不难发现许多家具都花了心思。黄子韬躺在一楼地毯上,看起来十分惬意。

    对于wuli韬韬的大豪宅,网友们纷纷留言:“好好休息,新专辑加油啦!”“这是他在LA的房子,韬韬是去准备新专辑大!”更有粉丝留言调侃:“我要准备嫁入豪门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