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4阵容公布 第一期嘉宾曝光林允张钧甯加盟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5:57:24

  跑男4阵容公布,跑男4阵容依旧是原班人马,baby并未退出。跑男4第一期嘉宾名单也曝光,马思纯、张钧甯、林允等人加盟。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跑男4》。《跑男4》与原先的三季又会有什么不同呢?

1.jpg

跑男4阵容公布 第一期嘉宾曝光林允张钧甯加盟

    浙江卫视第四季《奔跑吧兄弟》(简称《跑男4》)将于2016年四度与观众见面。2月29日,《跑男4》首次公布本季嘉宾阵容,第三季节目中的7位成员邓超、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确认将继续全员驻守。

    据介绍,在最新这季《跑男》开录前,节目组也发起了节目游戏方案征集,号召每一位热爱“跑男”的观众带着创意点子,加入到跑男“伐木累”中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