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若昀结婚照遭扒女友是谁 家庭背景遭扒父亲系导演张健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5:06:23

  张若昀走红以来,富二代星二代的标签一直伴随着他。张若昀女友也备受关注,张若昀结婚照片也成热搜。张若昀家庭背景此前被曝光,张若昀的父亲被扒是导演张健,身兼制片、导演、编剧于一身。

360截图20160305152232276.jpg

张若昀唐艺昕同款纹身

    据网传张若昀的女朋友叫唐艺昕,因两人在微博中互动频繁,疑似正在交往中。早前张若昀参加真人秀节目《壮志凌云》,录制过程中张若昀突发心脏病,唐艺昕还指责节目组安全措施不到位。

    女方好友爆料,张若昀唐艺昕脚踝都有纹身。张若昀的纹身是“Iloveyou婷”(唐以前是叫唐婷,后来为张改名,现在唐艺昕的名字和张若昀是情侣名),唐艺昕的是“Iloveyou少”(张若昀有外号叫昀少)。张若昀结婚照片也成热搜,不过在网上并没有张若昀唐艺昕的结婚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