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晓透露年底完婚 在台北已买房自曝有时间就同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1:21:20

  近日,陈晓透露年底完婚 ,并表示已经求婚了,陈晓与陈妍希都希望可以在年底完婚。此前,在《拜托了冰箱》中,陈晓称自己与陈妍希一有时间就同居,陈妍希更是自曝二人已经在台北购置了新房,在装修中。

2.jpg

陈晓透露年底结婚 在台北已买房自曝有时间就同居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晓和陈妍希合作《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定情,交往1年多甜蜜蜜,2015年10月他在法国巴黎求婚,过年更到台湾拜访女方父母,好事将近羡煞人。他3月4日接受媒体采访,大方谈跟女友陈妍希的甜蜜交往,更称赞“她自带性感。”

    陈晓和陈妍希公开认爱后,多次甜蜜一起出席活动,过年更拜访女方父母,他受访时表示,“她的爸妈特别随和,很亲切。”是否有跟你叮咛照顾女儿?他说:“这不用人家说,我一定会的。”他对以往恋情都十分低调,这次大方公开,他豪爽笑说:“都已经求婚了。”认定女方是妻子。小两口希望可以在2016年底完婚,确切日期正在确定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