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大鹏扮美人鱼 网友:还是林允美人鱼造型美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0:12:23

  近日,综艺真人秀《对口型大作战》中大鹏扮美人鱼引网友围观,节目中,大鹏不时摆动金色鱼尾,这姿态简直要萌翻众人。不过,也有网友看后觉得还是林允的美人鱼造型最美,毕竟会先入为主。

1.jpg

大鹏扮美人鱼

    综艺真人秀《对口型大作战》第六期在4日21:08在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继续播出,白日梦想家大鹏和卜学亮化身美人鱼和新版还珠格格引爆笑。

    本期《对口型大作战》以“白日梦想家”为主题,“轻装上阵”环节,戴着眼镜的大鹏化身“最文艺美人鱼”演绎了星爷《美人鱼》主题曲《世间始终你好》,坐在珊瑚旁的大鹏不时摆动金色鱼尾,娇羞可爱的姿态萌翻众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