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元畅表白林依晨 现任女友黑正妹近照曝光又黑又丑似男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4 21:09:09

  近日,在《非凡搭档》发布会现场,郑元畅竟当众表白林依晨,称其老伴,引来网友尖叫。不过在现实生活中,郑元畅已有一位正牌女友黑正妹。日前,黑正妹的近照被网友扒出,不少网友被吓一跳,照片中的黑正妹又黑又丑,身材似男人,网友大呼:不配!

1.jpg

郑元畅表白林依晨 现任女友黑正妹近照曝光又黑又丑似男人

  昨日,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群星云集,除黎明、李小鹏等天王、冠军外,十年后再度携手登台的郑元畅林依晨无疑是全场焦点。活动中,林依晨亲切称呼郑元畅“老伴”,两人更在现场重现了十年前的经典表白片段,引来全场尖叫连连。

  郑元畅表白林依晨

  现场分组游戏环节,郑元畅抽签盲选搭档,意外选中林依晨,“直树湘琴”十年后的再度合体依旧默契满分。被选中的林依晨在台上亲切应答,“老伴,那我们就一组吧。”此外,发布会现场,郑元畅为林依晨准备了一份意外惊喜,甜蜜回应了十年前“湘琴”的表白书,“袁同学你好,我是江植树。十年前你曾对我说,无论是和旁人聊天的我,还是落寞不说话的我,你总是可以在人群中很快找到我,彷彿我在哪里,光就在哪里。十年后的今天,我想说,其实无论你在哪里,你都在我心里,只要可以,我愿意把我最好的都给你。未来,我们要永远一起走下去。”

  直树湘琴再同框!

  发布会后,郑元畅回答了记者关于加盟《非凡搭档》的相关提问,表示很期待同林依晨的再度合体,也希望有机会跟黎明大哥搭档,“很高兴加入非凡搭档,老实说加入这个团体有部分原因是因为依晨也参加了,我和大家一样期待和依晨同框。当然,我也非常期待有机会和黎明大哥搭档,他是我的偶像,人又非常好,我已经准备好在节目中送给黎明大哥神秘礼物了,大家期待一下吧。”据悉,《非凡搭档》节目录制将从北京出发途经6个国家、12座城市,12位明星嘉宾在比赛中了解对方和认识自己,去寻找自己的非凡搭档,该节目将于4月登陆江苏卫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