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少秋女儿被曝不伦恋名气盖过爸爸 揭秘与沈殿霞婚姻全过程郑欣宜最痛恨她【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04 15:39:26

   近日郑少秋女儿郑咏恩被曝与已婚男上司不伦恋引起网民热搜,网曝郑咏恩作风豪放、大胆,在英国求学期间爆出一夜连吻16男的纪录,就连秋官老爸也焦急万分只能祈福断烂桃花。难道这和前妻沈殿霞有一定的关系?关于郑少秋和沈殿霞两人结婚、离婚背后的那些事也逐渐的浮出水面。

QQ截图20160304131848.jpg

郑少秋女儿被曝不伦恋名气盖过爸爸 揭秘与沈殿霞婚姻全过程郑欣宜最痛恨她【图】

     港星郑少秋踏入演艺圈至今40年,因演出风流倜傥的楚留香一角为众人所熟知,1989年和第二任老婆官晶华结婚,只不过夫妻俩的大女儿郑咏恩却经常爆出经常跑夜店的消息,知名度几乎要赢过他,甚至在英国求学期间爆出一夜连吻16男的纪录,作风相当豪放,近日又有港媒捕捉到他为了女儿跑到庙礼拜神的画面。

    郑少秋的女儿郑咏恩目前任职于采购经理,穿起套装来的样子相当专业,只不过日前却被香港媒体捕捉到,与澳洲籍的已婚男上司一同出现在商场逛街的模样,疑似爆出不伦恋,尽管当时老爸出面帮忙澄清,力挺女儿的清白,事实上却相当担心做风豪放的女儿会走上歪路,不仅多次叮嘱女儿要检点,还带著女儿到庙宇求神。

     郑少秋在农历年时带着妻女一起到香港的庙宇里祈福拜拜,希望能斩断女儿的烂桃花,寻求身心灵的慰藉。事实上,郑咏恩在爆出与已婚男上司的不伦恋之前,就已经传出许多绯闻,涉略的男子从香港富商林建名儿子林孝信到洋男都有,交往对向相当百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