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奇葩说》高晓松蔡康永大战 赵薇赵又廷许晴阮经天金星直呼过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1:05:47

   第三季《奇葩说》今日开播,高晓松、蔡康永分别组成肉松队和大紧队,合体马东再度裙装亮相,“马晓康”重现江湖。马东还透露将有赵薇、赵又廷、许晴、金星、阮经天等人担任本季嘉宾,到底谁比较“耐撕”,能夺得本季“奇葩之王呢”?

0403.jpg

《奇葩说》第一期

    今日《奇葩说》第三季开播,“马晓康”重现江湖,对“单身是狗还是贵族”展开持续辩论,马持续东挖坑,金星大看热闹,新老奇葩携重磅火药来袭。肖骁旧爱现身说法讲述单身是贵族,遭新欢如晶吐槽:肖骁你个损色,被苍蝇围着的是屎不是贵族!网友直呼:如晶宝贝被带坏,但是我喜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