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颜值超越凯特王妃!20岁小鲜肉被评为英国皇室最美成员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1:01:16

  近日,英国皇室成员阿梅利亚·温莎女勋爵登上杂志《Tatler》封面还被评为“最美丽的皇室成员”,颜值更胜“凯特王妃”。 据悉,阿梅莉亚是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堂弟根德公爵的孙女,王位继承顺位排名36,现就读爱丁堡大学。

    近日,英国皇室成员阿梅利亚·温莎女勋爵登上杂志《Tatler》封面还被评为“最美丽的皇室成员”,颜值更胜“凯特王妃”。 据悉,阿梅莉亚是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堂弟根德公爵的孙女,王位继承顺位排名36,现就读爱丁堡大学。平时作风低调的她难得为《Tatler》4月号拍摄封面照,身穿深V碎花洋装,小露性感又不失青春气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