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亿万富翁赌王之子卧病在床 被曝女友却与他人约会吃饭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0:37:30

  香港的亿万富翁赌王之子何猷君被曝之前同朋友去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度假,紧接着没几日便被曝生病并且住入佛罗里达州医院,因鼻窦炎转换成的上呼吸道感染后又因用药不济引发腹泻,然而此时在香港的女友去被曝与人一同吃饭游玩好不自在。


    近日,亿万富翁赌王之子何猷君被曝同朋友去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紧接着没几日便被曝生病并且住入佛罗里达州医院。起因是鼻窦炎又患上呼吸道感染,随后治疗不及又引发了腹泻症状。


    随后,何猷君的病情似乎加重了,他晒出一张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照片,并留言:“Back to Boston, back to another hospital,on top of double infections,high fever,tonsils swollen so much can‘t really eat。 Florida doctor gave me wrong antibiotics so I now have diarrhoea too yay。if I die, take care of Alice for me (回到波士顿,去了另一间医院,除了之前的双重感染,还有发烧、扁桃腺发炎,肿到不能吃饭。佛罗里达州的医院开错抗生素给我,搞到我病成这样。如果我死了,帮我照顾超欣)”之后他还不忘@姐姐超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