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凯暖春封面曝光 女友个人资料遭曝光系美女主播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08:56:50

  近日,王凯为《时装男士》在米兰所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遭到曝光,众网友看后高呼“频蹙温如玉,公子世无双”。照片中的他身姿挺括,举止优雅,微笑中透露着从容潇洒,频蹙又不失绅士风范。漫步在欧式古堡间,为这个春天增加了一丝暖意。


    近日,王凯为《时装男士》在米兰所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遭到曝光,众网友看后高呼“频蹙温如玉,公子世无双”。照片中的他身姿挺括,举止优雅,微笑中透露着从容潇洒,频蹙又不失绅士风范。漫步在欧式古堡间,为这个春天增加了一丝暖意。在2015年的热播剧《琅琊榜》中,饰演靖王的王凯凭借这部人气剧集,一下子跃升成为了当下最红的国内男演员之一。在这组封面大片中,王凯身处坐落于米兰中心的 Castello Sforzesco 城堡,与城市隔绝,与灯红酒绿的现代生活隔绝。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凯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