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颜值弟弟曝光 与杨紫搭古装戏演小七疑要退出tfboys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08:21:58

  tfboys组合粉丝不分年龄大小通吃,从80-90年代小虎队组合红遍了大江南北,会唱会跳还有颜值,而不少网友称tfboys就如当年的小虎队一样,成员分别是:队长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而易烊千玺有颜值的弟弟也随之曝光,还曝易烊千玺与杨紫搭古装戏演小七疑是要退出tfboys吗?

QQ截图20160304080602.jpg

易烊千玺颜值弟弟曝光 与杨紫搭古装戏演小七疑要退出tfboys

  3.粉丝太过疯狂

  去年5月份,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迎来的男神季,有消息称除了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等三小只外,还迎来00后清纯女神欧阳娜娜。这一消息曝光后,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抵触,纷纷呼吁节目组不要安排欧阳娜娜和tfboys同台录制节目。欧阳娜娜微博已经被众多网友攻陷。类似“离王俊凯远点,不要上快本”“快乐大本营那天如果看到凯爷,千总,二源老盯着欧阳娜娜看的话,台下的四叶草们请大喊:校规第十条”的留言比比皆是。大体意思都是“抗议偶像和同龄女生上节目的LOL为。”
  
  4.假唱事件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2015双11狂欢夜”此前在水立方开启盛大直播。这台由冯小刚导演的晚会,聚集了亚当·兰伯特、Rain、赵薇、蔡依林陈奕迅李荣浩等一线明星,以及张艺兴王凯、TFBOYS、蒋劲夫郑容和等当红鲜肉,再加上汪涵、何炅领衔的两支金牌主持团“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作为主持团队,现场可谓星光熠熠。

  正太组合TFboys再次引来争议,他们在芒果台的中秋晚会上一边假唱,一边跳了一段“大妈广场舞”——不过三个小朋友也不是完全没有演技的,他们在假唱过程中,还时不时调整一下耳麦的位置。若不是有梁欢这种以打击假唱为己任的乐评人及时发现,或许观众很难看出他们是在对口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