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颜值弟弟曝光 与杨紫搭古装戏演小七疑要退出tfboys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08:21:58

  tfboys组合粉丝不分年龄大小通吃,从80-90年代小虎队组合红遍了大江南北,会唱会跳还有颜值,而不少网友称tfboys就如当年的小虎队一样,成员分别是:队长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而易烊千玺有颜值的弟弟也随之曝光,还曝易烊千玺与杨紫搭古装戏演小七疑是要退出tfboys吗?

QQ截图20160304081854.jpg

易烊千玺颜值弟弟曝光 与杨紫搭古装戏演小七疑要退出tfboys

  1.整容事件

  先前,tfboys三位小鲜肉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细心的网友发现易烊千玺长相发生了变化,五官也变得更为立体,甚至有质疑易烊千玺整容,日前有消息称易烊千玺退出tfboys,但是随后易烊千玺又否认了该传闻。
  
  2.早恋事件

  随着TFBoys的《爱出发》MV在网络上热播,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这三个帅萌帅萌的宝贝,而MV当中清新亮丽的女主角也备受关注。据悉MV女主是贺美琦,2004年出生,在香港内地街舞大赛获很多金奖冠军。和tf成员曾经一同上过一档名为《超级小达人》的节目,当时小源和小凯就和她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这次出演mv估计两人也是为其鼎力推荐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